同济大学关于虚假招生宣传的声明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09 浏览次数:

声  明

近年来,我校多次发现有侵权网站存在冒用我校名义兜售非法出版物、组织非法培训、发布不实信息等行为。此类网站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擅自使用我校名称、校徽、著名景观图片、校领导或教职员工个人照片和资料、考试真题、教师授课PPT等信息,已经侵犯了我校的名称权、商标权、著作权等合法权益。

此类虚假宣传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不仅对我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也极易造成公众混淆和误认。对此类侵权行为,我校将提请有关执法部门予以查处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如需查询官方发布的招生相关信息,请直接通过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bkzs.tongji.edu.cn)、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gs.tongji.edu.cn)和同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http://yz.tongji.edu.cn)予以查询。

 特此声明,望公众知晓。

同济大学

201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