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寄发及自取2014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6-20 浏览次数:

经录取院系政审合格人事档案已寄到学院(仅针对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可暂缓)、定向就业协议书(仅针对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和答辩通过证明(仅针对应届硕士毕业生)已寄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并经审查合格的同济大学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和已通过邮件方式告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方式为“自取”的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于以下时间到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瑞安楼一楼多功能厅领取录取通知书。

委托他人代领的,须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委托书格式可参考本附件1,必须亲笔签名)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自取时间:  6月23日13:30-16:30

                      6月24日09:00-11:00,13:30-16:30

注意事项:

1.现场自取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号(可在附件2中查询)

2.我处将于6月24日起分批通过EMS寄发其他合格考生的录取通知书,请考生保证通讯方式畅通,注意查收,寄送名单届时会在本通知内公布。

3.2014年秋季入学硕博连读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发放形式另行通知。

4.如果无法在上述时间内亲自或委托他人前来领取录取通知书,可以在工作日的8:30-11:00,14:00-16:30到四平路校区瑞安楼512室领取。

附件1:委托书参考样式

附件2:可自取录取通知书名单_截止到20140715

附件3:截止至20140715暂不可发放录取通知书名单

 

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