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04 浏览次数:

我校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第一批录取通知书现已制作完毕,经录取院系政审合格、人事档案已寄到录取院系且审核合格、定向就业协议书(仅针对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和答辩通过证明(或硕士学历学位电子扫描件,仅针对应届硕士毕业生)已寄到研究生院招生处并经审查合格的考生可进入到录取通知书寄发流程。

我处于83日起分批通过EMS寄发录取通知书,请保证通讯方式畅通,注意查收。由于路程远近及交通状况,抵达时间可能有差异,请耐心等待。

其他事项说明:

1.录取通知书材料中包括录取通知书(正副本)、一卡通。

2.登录http://yjszs.tongji.edu.cn/bsbm.do查询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情况及博士研究生学号

3.2020 年秋季入学研究生新报到日期为96日,其他报到注意事项请关同济大学迎新网 http://hello.tongji.edu.cn/ 后续通知后续通知。

4.暂不符合发放条件的考生(截至8月26日)请查询本通知附件列出的不可发原因,并及时办理政审、调档、签订定向就业合同和学历学位证明,具体通知请见附件。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

2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