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9 浏览次数:

      我校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第一批录取通知书现已制作完毕,经录取院系政审合格、人事档案已寄到录取院系且审核合格(仅针对非定向就业和少干计划(非在职)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可以缓寄档案)、定向就业协议书已寄到研招处并审核合格(仅针对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答辩通过证明(或硕士学历学位电子扫描件,仅针对应届硕士毕业生)已按要求发送至研招处邮箱并经审查合格、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仅针对在国外或港澳台地区取得硕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已按要求发送至研招处邮箱并经审查合格的考生可进入到录取通知书寄发流程。
      我处于7月12日起分批通过EMS寄发录取通知书,请保证通讯方式畅通,注意查收。由于路程远近及交通状况,抵达时间可能有差异,请耐心等待。
      获取方式为“自取”或邮寄地址含有“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字样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7月9日以后的工作日(上午8:30-11:00,14:00-16:30)到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瑞安楼510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其他事项说明:


1. 委托他人代领的,须提供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附件下载,委托书必须亲笔签名)及代领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录取通知书材料中包括录取通知书(正副本)、一卡通。
3.登陆https://yjszs.tongji.edu.cn查询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情况(预计7月13日更新)及博士研究生学号。
4.2021年秋季入学研究生报到日期为8月29日,其他报到注意事项请关注同济大学迎新网 (http://hello.tongji.edu.cn/) 后续通知。
5.暂不符合发放条件的考生请查询本通知附件列出的不可发原因(附件每周更新),并及时办理政审、调档、签订定向就业合同和学历学位证明,具体通知请见《同济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拟录取相关事宜的通知》(网址:https://yz.tongji.edu.cn/info/1011/2299.htm)。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