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年临床医学博士生外语考试成绩查询及相关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7 浏览次数:

医学院2022年临床医学博士生外语考试成绩将于51714点后公布,考生可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yjszs.tongji.edu.cn,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在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栏目查询。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二、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将《同济大学2022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电子邮件到tjyzc@tongji.edu.cn(邮件主题:医学院2022临床医学博士外语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时间:51912:00,附件格式:wordexcel)。我处将于52012:00后在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tongji.edu.cn/)上统一公布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会电话通知。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不接受考生来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

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同时,我处将对申请复核人的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


三、后续安排请关注医学院网站。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


20225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