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硕士生考试同济大学考点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2-24 浏览次数:

欢迎各位考生在同济大学考点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现将考点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考生务必带好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凭两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场,缺少一证将不准予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任何内容!

2、禁止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楼宇,开考铃声响后,若发现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按考试作弊处理!考点不负责保管手机等贵重物品。

3、请考生提前熟悉、了解考场的具体位置情况,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4、因12月26日第一场考试开考前15分钟宣读考场规则,请考生务必在12月26日8:15前进入考场,以免遗漏重要信息。

5、为方便广大考生,学校在考试期间,于中午开放学校食堂作为考生午休场所。

        6、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


附件: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同济大学考点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