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同济大学考点考生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21 浏览次数: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23日。

同济大学考点考试期间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要求

1. 考生进场时间:早上8:00,下午13:30。上午科目考试时间:8:30-11:30,下午科目考试时间:14:00-17:00,根据教育部有关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要求: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2. 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主动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者交谈。

3. 考生只准携带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或者带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

二、考场分布

同济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在四平路校区(四平路1239号)教学北楼和教学南楼、彰武路100号北大楼、嘉定校区(曹安公路4800号)博楼。

三、交通信息

同济大学考点内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绿色出行,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

四、校内信息

为方便考生,学校在考试期间中午开放食堂作为考生休息场所。四平路校区内半亩园餐厅和三好坞餐厅自选部可接待校外考生就餐,考生可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餐费。

五、特别提醒

1. 禁止携带具有发射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进入考场楼宇,开考铃声响后,若发现考生将上述设备带入考场,按考试作弊处理。

2.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并使用A4白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任何内容。

3. 按规定,考生随身物品统一放置在走廊,考点不负责保管贵重物品。

4. 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具体位置,考试当天预留充足时间,避免迟到。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附件:全国硕士生考试同济大学考点考场教室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