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同济大学研究生复试考生的调研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17 浏览次数:

 

关于2020年同济大学研究生复试考生的调研通知

 

 

各位同学,大家好!

 

根据教育部最新通知要求,同济大学将结合上海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在充分考虑考生和涉考教师健康安全,同时保证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为更好地掌握考生现状和对于复试的需求,以及了解复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烦请填写相关问卷。

 

方式一:复制以下链接:https://tongjistudent.wjx.cn/user/qlist.aspx?u=%e6%89%8b%e6%9c%ba%e7%94%a8%e6%88%b7g0xtoyb1buuqdrqsc9egsw&userSystem=1&systemId=71649613至浏览器地址栏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

 

                       

 

用户名为15位数考生编号(“10247”开头)(硕士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查询,博士在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yjszs.tongji.edu.cn/),密码为身份证倒数7-2位),并于420日晚12时前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