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持续更新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2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同济大学2022年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结合项目招生章程2022年单独考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2022年同济大学报考点(代码:3103)网报公告,我处对网报期间考生的有效报名信息进行了筛选。


 因中国研究生招生网后台系统限制,不得下载考生联系方式,故无法单独通知考生。现对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信息进行公布(见文末附件,附件按报名号排序),作友情提醒。


 请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章程和网报公告,结合自身情况,重新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或重新选择报考专业或报考点。


 同济大学招生单位代码:10247


 同济大学报考点代码:3103


 下述名单在网报期间将持续更新,请密切关注!


 注意:受网报信息的限制,未在下列名单的考生不一定符合我校作为招生单位或报考点的相关要求,请有意报考我校或选择我校作为报考点的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我校的招生章程和网报公告!


附件1:【9月24日至10月11日(含)不符合报考条件名单

附件2:【10月12日至10月17日(含)不符合报考条件名单

附件3:【10月18日至10月21日(含)不符合报考条件名单

附件4:【10月22日至10月24日(含)不符合报考条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