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22年自命题科目条形码粘贴说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1 浏览次数:

因数字化阅卷评卷规范化需要,同济大学自命题考试科目需考生在答题纸指定位置手动粘贴条形码。




核对信息

考生拿到全国硕士研究生自命题试卷袋后,请认真核对试卷袋上考点、姓名、考生编号、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是否正确,核对无误后再粘贴条形码。




粘贴说明

非设计图纸类答题纸

试卷袋上有编号为①,②,③的条形码,需要将这三张条形码分别按编号顺序,粘贴到对应编号为第一张,第二张,第三张的答题纸左上角的条码框中。如果使用超过3张答题纸,第4张及以上答题纸无需粘贴条码,后续学校会处理。(详细操作步骤见下文视频)

如果答题纸上没有指定的条码框,考生须将试卷袋上的三张条形码按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在答题纸上“报考专业”字样的位置。

注意:条形码不可遮盖考生姓名,条形码底端不可超过试卷装订线。贴好条形码后继续在答题纸的对应位置手写姓名、专业、考生编号等信息。

非设计图纸类自命题条码粘贴说明



粘贴说明

设计图纸类答题纸

采用设计图纸的科目试卷袋上有3张不区分编号的条形码,考生核对信息无误后,再将条形码撕下,分别粘贴在图纸的左上角。(具体操作步骤见下文视频)

请根据实际使用图纸张数来粘贴条码,每使用1张图纸,需粘贴1张条形码。如果使用超过3张图纸,第4张及以上图纸无需粘贴条码,后续学校会处理。

注意:请勿在图纸上写名字或做任何标记,否则视为违纪!


设计图纸类自命题条码粘贴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