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7-27 浏览次数:

     我校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现已制作完毕,经录取院系政审合格、人事档案已寄到录取院系且审核合格、定向就业协议书(仅针对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和答辩通过证明(或硕士学历学位复印件,仅针对应届硕士毕业生)已寄到研究生院招生处并经审查合格的考生可进入到录取通知书寄发流程。
    我处于7月27日起分批通过EMS寄发选择“邮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请保证通讯方式畅通,注意查收。获取方式为“自取”的考生(可发名单806)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7月27日以后的工作日(上午8:30-11:00,14:00-16:30)到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瑞安楼406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其他事项说明:
    1.硕博连读考生的领取方式统一为“自取”;自取时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硕士研究生证。
    2.委托他人代领的,须提供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点击下载,委托书必须亲笔签名)及代领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录取通知书材料中包括录取通知书(正副本)、一卡通。
    4.登录http://yjszs.tongji.edu.cn/bsbm.do查询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情况。


附件1:博士录取通知书不可发名单(可查学号,名单生成时间:8月17日13点)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
                                           2018年8月17日